這是我們最後一次在一起慶生了,以後的事情...未來不可知

 

 

埃埃~我其實有很多要說的但現在為什麼打不出來呢???可能我忘了吧 等想起來時再補

 

回想起大學剛入學時,在開班會那時坐在我旁邊的你 先找我說話 後來就變成好朋友

 

在這裡我要來先聲明一下,很多時候我並不是真的故意要放你鴿子 真的不是

 

我那時家人不准我騎車上學,我只能騎車到火車站搭火車,在騎車到學校

你知道我家住頭份離學校騎車要40分鐘搭火車的話還要換車 很遠很麻煩耶  可以稍稍體諒我一下吧

你也知道那時我的工作時間比較不固定 我不可能把我還沒做完的工作放給別人作  偶爾還好但久了遲早會不耐煩

 

其實我不是稱職的朋友,時常忘記你的生日  通常要別人問起要送什麼時才突然想到  但是我對每個人都一樣啦

說起來很拍謝,有時我跟你約要一起游泳什麼之類的  都是我比較慢~慢~慢~慢~慢~到

也是拜工作所賜  明明我的時間到了但是主管就是不叫我下班  硬是要我坐完XXX才要放我走

時常去學校都遲到老師也點完名了,去補點還不讓補   真是敗工作所賜害我一、二年級被當的科目不少

主要還被當必修科目,同科目還上下學期一起當   那時真的是很想直接休學算了

 

也可能我們住的地方不近,你苗栗我頭份  也可能你漸漸的都不等我了  因為我太慢來啦  哈哈

也可能我們後來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了  也可能我們的選課的不一樣了  漸漸的我們就很少聚在一起了

 

說真的  其實我覺得你非常的不錯  從女人的角度來看  你算是很完美了

人長的好看  所以不愁沒人追、功課不錯  都沒被當的科目、學習力好  能融會貫通

老師同學人緣也很好  人本質的問題吧、思考清晰說話有條有理  算本能好了

 

從朋友的角度來看  你也不錯  

作弊的時候會cover我  有好康的你也會跟我說  要考試前會一起抓重點  出去玩的時候也會找我  對朋友情意相挺...

哇哇哇哇  這是我讚美你最多的一次耶!!!!!  你一定覺得天要下紅雨了吧  快看向窗戶確認一下阿  哈哈哈哈哈~

 

說這麼多優點不說些缺點好像會過意不去耶!!!  你的尾巴也會翹起來  那來說說你的缺點好啦

對事情太放在心上吧  有些時候你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了  別人不經意說得話你也會記住

沒耐心  這缺點蠻大的   之前還發現  其實你有卑劣的潛值嘛  會挖洞給人跳   這不好這不好  XDDD~

還有疑心病有點重....你被阿甘傳染了嗎???  該慶幸你不像他有被害妄想症嗎??  這被他看到應該會被她念

脾氣嘛.....算還好啦   只要不踩到你的底線一切OK好說  不說話時其實臉有點臭  有些人就被你嚇到啦

害羞嗎????  你這是裝出來的吧!!!!!  篤定~

突然發覺缺點怎麼有些少阿  這樣不行  不行~

 

我覺得聰明跟疑心病重應該會畫上等號

想的多的人就會知道哪裡有問題哪裡要改進   哈哈間接的誇兩個人聰明耶我  >w<

 

話說這次幫你提早慶生其實我們真的很怕被你發現   因為之前都被你識破了   你說你幹麻疑心病那麼重阿

其實我們有先做好會被你發現的準備啦!!!    那天我其實有些想法  但是礙於時間緊迫金額不足就不用了

你也別想來問我有啥想法  因為.........我忘了   對於記憶力不好的人就別太嚴苛啦

雖然你真的有驚喜到  不過你當場沒留下幾滴眼淚  讓我覺得沒啥FU......

 

還有其他話我是很想私下問  但都沒時間也很少碰到你  也沒多少啦    其實也怕你不說出實話來  我就不問了

在我記憶中你真的是個完美的人只不過有些小小的缺陷,但人嘛.......沒有完美的    所以證明了你是個人

哇哈哈哈哈哈~

 

打一打突然發現我怎麼打那麼多阿!!!  有點小嚇到  XDDD~

把記憶中的你打出來   有沒有準這就要問問你摟   不要說這幾年朋友當假的嘛

 

在七個月就要畢業了,時間說快不快的扎眼就過了。跨年唷......我這次就不去好了   我的餘額就要變成負的了

雖然有些迷惘但是日子還是要過下去,我不像你  我有養家的壓力  但未來我可能會換個跑道吧  這未來就在七個月過後

蠻羨慕你的耶   有目標明確的感覺   不像我阿~  畢竟回歸到現實面,日子還是要一天一天的過下去  無奈阿~人生 

 

在最後的最後   恭喜你22歲生日快樂唷   我們那美麗又可愛邱大小姐恭喜你又比我老啦!!  哈哈哈~

瀏海太長眼睛快看不到啦.JPG 你是在搞笑吧.JPG 快娤鬼臉啦.JPG 美食與美女2.JPG 美食與美女3.JPG SAM_0741.JPG  

小小PS:如果你覺得照片不好看的話,就快快傳些美美的照片過來讓我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