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終於拿我期待已久的細亞札特DVD了,但是家裡以及公司的電腦都不能播放

阿     為什麼不能放阿 我要瘋了!!!!!  

俊秀阿~~~ 我看不到你啦!!!!!   好傷心好難過阿  嗚嗚嗚......

心理想著看不到該怎麼辦的時候,突然想到我爸家有新買的液晶電視以及DVD播放器

當天晚上就衝去我爸那等看完犀利人妻再來試著播放看看能不能看,失望個兩次後

終於~~~  能播放了       太感動了  我都快哭出來了

 

話說我去我爸家看到凌晨的時候,突然     停電    全部的電唷~連其他附近的路燈等等

都瞬間熄滅害我都嚇到了,想說是不是我用電太兇跳電了

 

 

4/1愚人節Cjes公佈 JYJ 要來台灣台北小巨蛋辦世界巡迴演唱會 一開始以為是愚人節的玩笑

但是我還是去找了些資訊證實它是事實 決定要去買票衝演唱會啦!!!

 

感謝幫助我的各位親估          還有慧婷大姐你真的要跟我一起去搭車上台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